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08年的圣诞晚餐

本来打算到ThirtyTwo用餐的。但我和77女人邦饮茶到迟了回家。和他们聊得太开心了。很不舍得回家。当我回到家时大概6点了。然后又要挤奶又要喂大J吃三文鱼当晚餐。又要帮大J梳洗。

这样一搞就7.30 p.m 了。所以也懒惰去到那么远的用餐了。我们就去了Fisherman’s Grill用餐了。记得第一次也是最后次去时,我和老公还没结婚。哈哈!

这家的食物蛮好吃的。价钱也蛮合理。食物又大盘。便宜过其他Western Restaurant。













它家的桌底是个针车来的。












当时也被我看到很好笑的事情。什么呢?我看到一个aunty既然提着包包吃东西。哎哟!她是怕人家抢他的包包吗?好好笑哦!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Coffee Island

在Gurney Drive开了一家Coffee Island。它类似Old Town的食物和点饮食的方式。可能是刚开张不久的关系,我们的饮料差不多一个小时才送来。我们追问了很多次,但每次都说来了来了。其实真正的原因是他们没把我们单进入电脑。不止我们这一座,其他的人也遇到这问题。

食物贵吗?我们每次只喝而已。我会觉得我们的饮料满贵的。RM7.90 一杯热巧克力或lemon tea本来是市价但是小杯的。所以是满贵的啦!但如果是要和朋友在那聊天的话,那边的环境是不错。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炫昇港式小厨

Gurney New Wing的第三层楼开了间炫昇港式小厨。价钱普通但食物不好吃。食物又出的很慢。那时(5.30 p.m)那里才有两张座的客人但我们还是要等很久很久。

Aji Doren

对不起。我不懂这家日本料理的话语名怎样读。

这家餐厅是老公带我去的(是他和旧同事去过的)。地点是在Prima Tanjung的后排。价钱蛮合理。不会贵。味道和其他的日本料理一般。餐厅设计很舒服。有点像日本屋台村(Nippon Yataimura)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