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Lily 素食

老公的小叔从墨尔本回来度假。他是吃长素的人。所以我们就请了他去Lily 素食吃。 这家素食店已很出名了。两层楼。 楼下是次ala carte的。楼上是次煮炒, 也可以办宴会。




水果茶很好喝。不像外面的很甜。好喝过Winter Warmers的。

水果茶= 水果茶包, 青苹果,柠檬,橙 & 奇异果。


鱼翅


Potato 圈。通常是芋头做的。但他们改良用potato做。满好吃的。


Crispy 芥蓝。 这道菜是我每次去必点的一道菜。



豆腐



海鲜青咖哩



地点:Lorong Madras。( Macalister Road Umno 大夏的隔壁街。看到Bata (coner)就可以弯进去了。)

璋记饭店

这家饭店已经很出名了。开了很多年了。 生意很好的。他现在搬新的咖啡店。但好像久的还有营业。 以前就的那家每次都爆满人。没定位的话就要等。出菜也很快的。



除了煮炒外,它家也很出名螃蟹粥。没去过的人,吃了一次后包你还想再去。

你们一定要点这招牌炸虾。真的好吃到不得了。

酸辣豆腐。说是酸辣但我们确没吃到到酸辣。但味道真的很好。

还点了我和老公最爱吃的sambal番薯叶。



这些菜肴加三碗饭,一杯ambella 和一杯竹蔗共RM31。

地点:ko yan

么都有

这是一家吃糖水的咖啡店。那天我们刚好是要去找一个要建筑的土地,就这样的开到这家来。


它有卖清补凉糖水,白果腐竹薏米,么都有鲜奶和玉米马蹄露。


老公叫了他最爱喝的清补凉糖水。


原来啊,那个香港的女艺人, 我不知叫什么名, 也有来过。连本地的阿贤也来过。



咖啡店的对面有卖砂煲鸡饭。很好吃的。它的咸鱼是很crispry的。口口饭都可以吃到咸鱼的。

地点:Jalan Jelutong 那里的“巴刹街”。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Seashell Restaurant

这是个很浪漫的西餐厅。是靠海的。也是在我们酒店里的。如果不是每的士出城市的话,我想我们也不会发现原来这家的餐厅是那么浪漫的。



餐厅真得很大。双J 还可以走来走去的看看这看看那。



餐厅是浪漫,但价钱就很贵又不好吃。

老公点了Grill Fish。RM 45。



我点了Pepporoni Pizza, RM19 (非常的难吃)



点了椰菜花汤给双J, RM 13 (忘了拍照)。
食物不是很好吃而已。

YL Yong Long Chinese Seafood Restaurant

话不多说了。这家煮炒在网上有介绍的。很多顾客。但我告诉你,别像我们那样被骗了。根本就是没什么特别。 我看啊,我自己煮的比他的好吃多了。

西洋菜汤 & 清炒菜心



排骨王



清蒸石斑鱼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Yosanabe Japanese Restaurant – 日本火锅

这家餐厅已营业很多年了。但最近的几年生意就没那么好了。 但它家的火锅还是ok 啦!它是一人自己一个锅。自己煮给自己吃。满卫生的。

地点:Sg。Nibong



Federal Place

这家餐厅的事物很好吃的。人都去的话更划算。因为她的食物便宜又大块。



四川酸辣汤 (不会很辣。Jesper 也很喜欢喝)



清炒芥蓝



砂煲豆腐



黑胡椒鹿肉



西米露





地点:Dato Keramat。以前的联邦戏院(Federal Cine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