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Eighteen

几年前我和老公去过这家餐厅吃过。事物很好吃。今年年头它装修了。装修得很美。当我们就没去过。



老公昨晚又带了我们去吃。哇!里面好美哦!很高雅的装修。




我和老公点了Set Dinner。然后点了 Olio Chicken Ham Spaghetti 给女佣 。
Set Dinner 有:-

1) Starter



2) Soup of the Day + Bun- 也就是蘑菇汤咯!


3) Main course – 老公点什么Flacks Chichen, 我呢就是Pasta。





4) Dessert – 小蛋糕一片
5) Coffee / Tea
女佣的Olio Chicken Ham Spaghetti。 她说很咸。



店员还请了Jesper 吃巧克力饼。


它家的糖包竟然是用Tesco 的。很cheapskate。



餐厅里总共有三个人工作。两个厨师,一个服务员。全都是马来人。食物出得很慢。连买单也很慢。买单还要厨师出来帮。因为那服务员好像不会用那machine。
不懂是不是换厨师了。这次的食物没比我们以前的好吃。

地点:Krystal Point @ Bayan Lepas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Home's Cafe

要不是要去D'Piazza 的书展,我看我们也不会到这里吃。它是有点像Old Town 的。食物马马地而已。价钱呢,如果美上菜时你可能会觉得便宜啦!一碗面RM5.90算是一般餐厅的便宜价钱了。但当你的食物上桌时,你可能会觉得不划算了。我们的咖哩面和Ipoh Hor Fun 根本都没料的。我们点的Fish & Chip 好难吃哦!



可是餐厅的环境满舒服的。



地点:Bayan Lepas 的D' Piazza。

Tuesday, October 6, 2009

供糖饼

这是我小时候的零食。现在好像很少人在吃了。又好像是现代的结婚送礼饼。不喜欢吃甜品的我就只爱这供糖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