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Marshall's

如不是在朋友的面子书看到她们在Marshall's 里吃东西的话,我也不知道原来槟城又这样的餐厅。这餐厅是买汉堡的店。

餐厅不大。不过还有楼上可以坐。


墙上挂了餐牌。有鸡肉,牛肉,鱼肉和猪肉的汉堡。


另边的墙壁就挂上饮料和其它 (add on & side order) 的餐牌。


记得哦!这家是自助服务的哦!看好墙上的餐牌后就自己到柜台买哦!


买好后就回到自己的位子等我们的order。在我们的收据上(右上)会写着我们的订单号码。轮到我们的时候,柜台后的墙上就会亮起我们的号码。然后自己到柜台拿食物。坐在楼上的顾客就有点麻烦啦!因为爬上爬下的。


餐厅的饮料选择不多。只有5 种饮料。 我们点了A&W  Root Beer 和 Ice Lemon Tea。


薯条。 RM 5


B5 The Bison。 牛汉堡加bacon。RM17.90。 好吃!喜欢吃牛肉的朋友一定要点它家的牛汉堡。


C4 Bacon Special Chicken Thigh。 鸡腿肉汉堡加bacon。 RM10.90。


鱼汉堡。RM8.90。

* 在这里吃东西不用付goventment tax & service charge。

地点:124-C, Jalan Burma,
10350 George Town,
Penang
Tel: +604 229 9124
 
Tue - Thu: 5 pm - 11pm
Fri: 5pm - 12pm
Sat – Sun: 12pm – 12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