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大同鸡饭

听朋友们都说去合艾的半途里要在Sadao 里停下来吃好吃的鸡饭。他们的口里不时说好吃哦!是说炒好吃的哦!是吗?真的吗?我吃后觉得很普通而已啦!



它出名是因为王族和Thaksin Shinawatra 等人都去那里吃过。


它家出名的白斩鸡。 肉好硬。


烧肉好多油哦!

Monday, July 15, 2013

Mai Roy Thai Seafood Restuarant

好久没上Groupon 买固本了。最近又心血来潮的上 Groupon 看看,然后被我看中了这个泰国料理。


套餐有3 菜 1 汤。两人份才RM28。 值得一试。


Kangkung Belacan


Dry Catfish Curry


Pandan Chicken


Seafood Tom Yam Soup

食物蛮好吃的。


Thursday, July 4, 2013

Little Kitchen @ Nyonya

前几天老公心血来潮想吃娘惹餐。于是我就上网找吃的了。无意中被我看到这家Little Kitchen@Nyonya。 它被我吸引住是因为它的地点。它就在我以前长大的地方。它也就是我爷爷、奶奶、叔叔和姑姑们的店附近。我从来都没看过也没听过那条街上竟然有一家私方娘惹料理。


它长得不像餐厅。它就好像住家那样。


所以你们要慢慢开车,留意屋外吊的小小巧克力和白色的牌。还有哦!牌上要写着燕窝。是的他以前是买燕窝的。燕窝字眼上面才写着小小的Little Kitchen @ Nyonya。


餐厅的大门。很特别。


要记得哦!如周末去吃的话就要先定位哦!




餐厅里头,餐桌也不多。


要记得哦!这里只收现金。

介绍餐厅就来讲讲食物了。好吃吗?这就要看各人了。我和老公就觉得普普通通而已。还是Nyonya Breeze Desire 的好吃得多了。除了者,小盘的食物真的很小盘。就好像kids menu 那样。所以已的食物的size 来比,价钱真的很贵。白饭也很小碗就是两三口就可以吃完了那种。一碗白饭RM2。


前菜。是要付钱的哦!


Bangkuang Char。 非常的小盘。


咸鱼骨咖哩


咸菜鸭汤。没味道的。


Lobak


某些水如中国茶,豆蔻水及其他的某种水是可以refill 的。你可以选择自己倒或请他们帮你到。

地点:-
Little Kitchen @ Nyonya 娘惹小廚房
179 Noordin Street (二条路)
10300 Penang

Tel: 04-2616731

Business Hours:
11.30am – 2.00pm
6.00pm – 10.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