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NOL BOO Korean Restaurant

在KL的最后一晚,我和大J又lepak在Pyramid 里不知要吃什么。问大J要吃面还是饭。但他给我第三个答案。那就是他要吃面包。问了很多次他的还是面包。那是因为他看到其他的小孩在吃面包就令他想起我们第一晚买给他吃Bread Story的cheese stick。 好吧!那就买cheese stick给他大姑娘晚餐吧!那我就可以吃我想此的韩国餐了。哇哈哈。。。

这间NOL BOO韩国餐厅是在Pyramid LG2, 靠近ice skating 那边的。是一件很小的店而已。我点了我就喜欢的Kimchi 牛肉汤 (set)。哇!比我想象中的根好吃。KL的朋友可以去试一试。槟城的朋友有如去Pyramid的话,不妨到哪吃一吃。价钱也不会贵。我这套餐才RM16而已。




2 comments:

  1. 原来在吉隆坡你餐餐吃好料哦!

    ReplyDelete
  2. 没办法啦!老公不再,我又不要开车。所以就只lepak在Pyramid找吃咯!

    所以我真的好像肥了。好不容易减的肚腩又回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