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The Marathon Fish Market

第一次吃是两年前的事情了。那时才刚在Queensbay Mall开了第一间。两年后,我又到了Gurney Plaza的分店吃。

J爸和同事们吃晚餐。所以我就带了大J去Gurney Plaza逛逛顺便吃晚餐。 我点了套餐,大J点了Kid’s Menu 的Big Boat。 这Big Boat真的是“BIG”。好多东西吃。这才RM8.90而已。又附送橙汁。

这就是我们的套餐啦!













我们都不允许达J吃煎炸的食物,所以呢大J和我的食物掉换。大J吃我的饭(他不吃我的鱼,因为是辣的-Black Pepper)。你看他把整盘的饭差不多要吃玩了。













说真的,它的饭是真的好吃。可是吃后会很很很很口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