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Doughnut

Victoria Market里有很出名的Doughnut。让我来介绍你们吧!

American Doughnut

本来我的目的是要买Spanish Doughnut的。哪里知道排队后才知道我来错档了。没关系啦!反正排了又加上那么都人也在排,那我也买来吃吃看吧!

嗯!好好吃。里面是有包点strawberry jam的。














































Spanish Donut

本来以为是吃不到Spanish Donut的了。哪里知道逛着逛着又被老公发现到了Spanish Donut。 我有去排队了。亚米亚米。好好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