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Cabtree & Evelyn Cookies

你们有没有吃过“贵妇”cookies呢?这也是我第一次吃。真的好好吃。为何我称它为“贵妇”cookies呢?因为啊,他的价格好像很贵的。我是不知它的价钱去到哪里啦!不过你看啦!他的lotion都已那么贵了。Cookies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去啦!

这罐All Butter Lemon Cookies当然不是我买的啦!是我三姑买给大J吃的。我三姑真的是贵妇来的。她的女儿们也很好命的。小小年纪就开始用Cabtree & Evelyn了。

这cookies真的好好吃。嗯!有空时要去看看多少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