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璋记饭店

这家饭店已经很出名了。开了很多年了。 生意很好的。他现在搬新的咖啡店。但好像久的还有营业。 以前就的那家每次都爆满人。没定位的话就要等。出菜也很快的。



除了煮炒外,它家也很出名螃蟹粥。没去过的人,吃了一次后包你还想再去。

你们一定要点这招牌炸虾。真的好吃到不得了。

酸辣豆腐。说是酸辣但我们确没吃到到酸辣。但味道真的很好。

还点了我和老公最爱吃的sambal番薯叶。



这些菜肴加三碗饭,一杯ambella 和一杯竹蔗共RM31。

地点:ko yan

2 comments:

  1. very cheap leh.. somemore got prawns yea..
    hmm... sambal eng chia.. yum yum.. drooling..

    ReplyDelete
  2. Zoe,

    You've been with dad before too la. You will recall when u get there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