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Chiangmai Thai Restaurant

泰国餐厅在Surfers Paradise 到处都可以看到。我也觉得老外好像都喜欢吃泰国料理可是他们又不能吃辣。所以在老外国家吃泰国料理大多数都不好吃的。

家人来的时候也不是特地要去吃泰国料理的。本来是想吃一日本料理的但满座了。这家日本餐厅很豪华,看来食物也因该好吃吧!没定位是没的吃的哦!

没的吃所以就走到它旁边家的Chiangmai Thai Restaurant。喔!没想到也满座哦!餐厅的装饰也很美。
餐厅的椅子还是用木刻大象的。



餐厅那么的美。价钱也当然不便宜。一打开menu, 就有“条规”篇了。最离谱的条规之一就是” minimum charge $25 per person”。 意识就是说入两个人的话,就要点$50 的食物等。



我们都没只要吃什么,爸爸就随便点了Banquet 3 (set menu)。 一人$42.90。我们共4 大2 小, 不必我说你们知道我们这餐要多少钱了啦!



这些都是Banquet 3 的食物。太多了吧!我们都吃不完。对我老爸还另点了鱼。最后还是打包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