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Oh Sushi Japanese Restaurant



Oh Sushi 是我N年前在 Mid Valley Mall见过。但都没吃过。没想到先在尽然在槟城也开了一间分行。知道槟城有分行也是从我爸那里听回来的。上礼拜六会家吃晚餐时,爸和弟们讲起Oh Sushi 的Shabu Shabu。 然后又说我有个表妹弟(2姐弟)去了Oh Sushi 点了它家的All You Can Eat Shabu Shabu。 他们俩尽然一个人吃了15 碟的牛肉。吃到餐厅都不敢再出好的牛肉了。哈哈哈。。。 老公听到后说“哎哟!他们俩beh pai sei 吗?”我就说pai sei 什么呢?要pai sei 因该是Oh Sushi 嘛!都说是All You Can Eat 了嘛,为何还会利用出绝招(给肥牛肉)呢?

听到有好吃的牛肉,我们一家四口昨天也去了吃吃看了。



很多食物选择。价钱也小贵。但食物真的很不错。 环境也舒服。



日本和牛肉。RM56。 放在石头上的。好吃是好吃但还是比不上Penang Cititel 的那间日班餐厅好吃。




Mini Shabu Shabu Set。RM38。我们没点All You Can Eat Shabu Shabu。 因为我们想点其他的食物来吃。



肉松寿司。RM16



不知老公点了什么东东。

还有一盘的鸡蛋寿司和拉面没拍到照。因为我在讲电话中时。那2个小饿鬼已开始吃了。

地点:Straits Quay, Ground Flo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