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Charlie Brown Cafe

我早前就看到朋友的面子书里看到 Charlie Brown Cafe 了。但每次去Straits Quay 的时候都没那个念头想要去看看。

自从Jesper 郊游去过后, 他就回来和我讲了一大堆 Charlie Brown Cafe 的东西。他们的照片还放上了Charlie Brown Cafe 面子书里。

昨天本来想说带他们到青年公园玩scooter 的。那里知道去到那里时,大塞车。好像是印度人的不知什么节日。所以我们就转换目标到Straits Quay.





11 am 就到了 Starits Quay 可是 Charlie Brown Cafe 在 11.30 am 才开。所以我们现在cafe 外先拍照然后再到外面坐坐。




时间一到我们就走回去 Charlie Brown Cafe。 我们还是第一个客人哦!是个拍照的好机会。不一会儿就有很多客人了。还好我已拍完照了。



很喜欢天花板上的灯饰。



也有电视机看Snoopy 卡通。这也是我童年时的卡通。其实我小时候不爱看snoopy 的。因为卡通人物不怎么讲话的。觉得好闷。




介绍完cafe 就要讲讲食物了。这里的食物根本不好吃。这餐厅的装潢是吸引顾客而已。食物都不好吃的。



Cafe里也有Souvenir Shop. 里面还买了antique 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