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Wine Shop

在槟城和红酒的地方不多。而且大多数都集中在Pulau Tikus 那里。

上两个礼拜,我的三姑约了我们去Wine Shop 和酒。原本约我们7 pm 的。但老公放工回来吃了,又加上星期五的槟城大塞车。然后我们又要去吃晚餐。所以抵达Wine Shop 时已8.45 pm 了。去到那里时才知道他们原本也约我的堂姐一家人的但因为他的女儿不舒服没来。所以就只有我三姑,三姑丈, 堂弟和他们的一位朋友而已。

这也是我第一次去Wine Shop。一进去后发现里面的人都穿得美美的。很有气质的。还好那天我没穿短裤加t-shirt 哈哈哈。。。



进去看不到三姑他们,所以就往楼上走去,那里知道他们也不在上面。难道我走错间了吗?打电话给他们后才知道原来他们坐在隔壁间which is 酒库。 原来他们坐在"VIP" 那里!他们所因为外面满了,所以就被请到酒库里咯!

这里除了和酒外,还有的吃的。前几天老公才在报纸看到介绍那里的食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