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Pasta De Gohan

这间是比萨和意大利面的餐厅。在餐厅外面有个很大的玻璃橱都放满了它家的比萨和意大利面的模型。就是这样的被它吸引了我和大J在那吃午餐了。



























其实我还是很饱。因为三个小时前我的肚子才装满了巴生肉骨茶。要不是为了大J的午餐,我就不吃了。

他的东西蛮好吃的。价钱也蛮公道。不会贵到哪里去。就好像大J叫的Kids Menu Set 才RM16.80而已。又有free gift。 又有orange juice。超值的。来。。。show 你们大J的Kids Menu Set。









































你看大J有多喜欢吃。












至于我呢,满肚子还是有肉骨茶,所以就叫side dishes了。这也是因为我也知道大J一定吃不完他的set的。

看一看menu又被我发现了我爱吃的芝士。所以就叫了baked potato cheese。如没记错的话,这盘菜RM6.80而已。

这honey lemon也很划算。通常其他餐厅的honey lemon就只给一小杯。但这家的honey lemon是一壶的。这才RM4.80而已。喝到我的肚子都涨。呵呵。。。













地点:Pyramid LG2 (靠近Jus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