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大山脚芋饭

大山脚芋饭是配咸菜猪肉汤的。槟城人呢就喜欢吃肉骨茶配芋饭。

北海的为食街也有两间芋饭咸菜猪肉汤。也蛮好吃的。

这次我要介绍的是大山脚的那间。 很好吃的。很多人的。出菜也算快了的!

吃芋饭咸菜猪肉汤的特别的地方是他们的辣椒。辣椒是混合黑酱油一起的。

对不起,不懂地方名叫什么。如果你们真的想去的话和我说。我再告诉你们方向。呵呵。。。



8 comments:

  1. 哇, 你真的是吃世家。。。那里有好吃的你都知道。这大山脚芋饭在那里?有开晚上的吗?我去那里都是吃炒果条,和大伯公庙前的挡吃。。都是晚上去的。。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不是吃世家。 我是贪吃鬼。呵呵。。。

    你是大山脚人吗?它是在要去pekan 那边的路 (Esso 那面)。只开到下午而已。不清楚营业时间到几点。

    炒果条。。。 听说晚上有一个档,马来人的。 很出名的。阿贤也有介绍过 ~ http://blog.axian788.com/?p=260#more-260。我是没试过啦! 因为:-

    1)老公不相信马来人的炒果条会好吃过华人的。

    2)我们不吃supper 的。

    以前我也和老公喜欢到大伯公庙吃东西的。但现在觉得那边很不卫生。所以很久也没去了。

    ReplyDelete
  3. wah... 芋饭.. i miss it! hmm.. do u know how to cook it? hmm... if i remmeber correctly, grandma know right? i'll have to ask her for recipe one of these days :)

    ReplyDelete
  4. Zoe,

    yeah.. i know how to cook. I did put the recipe on my blog before. Go & see :)

    ReplyDelete
  5. 真巧,我星期日才去大山脚吃芋饭,但应该跟你的不一样,因为我认得那碗碟是不一样的。Chai Leng Park 也有卖,我星期六才去吃,我去的那间是两姐妹在卖的,味道比大山脚的比较浓。

    ReplyDelete
  6. Blue Chin,

    如果有机会去Chai Leng Park 的时候我再call 你。问你地方。

    ReplyDelete
  7. This pos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我不是住大山脚,我住在Kepala Batas。。离那里也很近。我的老公每次回去都会找吃的。
    炒果条我们是吃华人的,在火车头那里。
    在[为食街]我们只是晚上去吃“清宝凉“而已。。很少吃其他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