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Hard Rock Cafe Penang

槟城的Hard Rock Cafe 天天都爆满人。我的booking 是一个月前才book 到的。不知是餐厅小间的关系, 还是新开张。就好像槟城人喜欢说的“新 jamban (厕所) 好 pangsai (大便)”。Ok 。。。 ok 。。。 可能这说法有点geli。 哈哈哈。。。

你们知道吗?槟城的Hard Rock Cafe是全世界第二小的。那天那个服务生和我说好像可以装100 -120 人 (我忘那人数了)。

那世界最小的在哪里呢?Venice 的Hard Rock Cafe 是全世界最小的。那服务生 好像和我说86人数而已。

槟城的Hard Rock Cafe 有多小间?来。。。看看一下照片吧!


我们是坐在门口旁边而已。这就是一进门一眼看完的餐厅。



上面还有几张桌子。


门口另边是卖Hard Rock Cafe Souvinir Shop 和厕所。


很小的stage。



餐厅里只放了这些名人的衣服而已。是不是很少呢?



当我们在看menu 时, 双J 就涂画。是餐厅给的。

接下来就是要上菜啦!服务我们的服务生很好。他都像预先和我们讲我们本来想点的的俩份main course。 他说会很大盘的。说到这里我们就点了其他的东西。

** Stage Pass 卡可以扣10%。


老公点了乌龙茶(RM10),我点了什么Berry 。。。 (RM25)。



我们点了Trio Combo(RM68)。有三种肉。鸡,牛和猪肉。

本来是想点Triple,Mac Cheese main course 的。但那服务生索贿很大盘。所以叫我们点Starter size 的。很好吃。Jayven 要把整盘都吃完了。

事物都很贵。T.G.I Friday 或 Uncle Chillis会比较便宜。


Lil' Rocker Menu。 也就是Kid's Menu。 还好没order 到。 因为我们的店的东西都已刚刚给我们一家四口吃了。在店的话,我和老公的肚子就要爆了。




吃完出来想说和他们在大门口拍照。哪里知道捣蛋的他们竟然要蹲下拍照。呼!好像山巴佬。Paisei 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