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Cherry Blossom

这家泰国餐厅是我二妹和她的老公的最爱。每次从澳洲回来就一定要去吃的。呵呵。。。 我也吃了N 次了。


每次吃泰国料理叫来叫去都是那几样。哈哈哈。。。(其实我本人也不大爱吃泰国料理的)
Pandan 鸡



青咖哩鸡



Fish Cake (我的最爱)


虾Tomyam (店员一帮我们分好一人一碗了)

sambal 空心菜
地点:Sg. Ara
其实北海有一家泰国料理更好吃,更出名。环境有很好。改次有机会的话在post上来。

2 comments:

  1. 虽然我是PG人, 可是你对在PG吃的咨询比我知道得太多了。。。好高兴哦,可以从你这里知道那里有好吃的。。:)

    ReplyDelete
  2. Cammie,

    因为我和老公都很thanm chiak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