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辣妹子

圣诞的前夕我们一家四口和印尼女佣一起去了辣妹子吃火锅。



虽然这餐厅很靠近我家,但我们都没吃过。因为我的邻居说这家的火锅不好吃的。可是那天我真得很想吃火锅,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的就开车到那里吃。

他家有很多种汤头。 那忘我们点了鸭汤。它有点类似咸鸭汤可是就没那么咸。不错的汤头。



它也有套餐的火锅,可是我们没点套餐。我们点我们喜欢吃的。

平时不喝汽水的我很奇怪的每次吃火锅我一定要配可乐的。因为它可以帮我解渴。



吃到一半,服务员还拿了两份圣诞礼物给双J 。让他们多开心哦!




还没打开礼物时我就猜着应该是零食吧!果然打开来看时,真的是零食。哈哈哈。。。



这火锅吃完后,我们隔天肚子不舒服。上了很多次厕所。可能他们的食物不新鲜吧!(我们在那用 了差不多1 小时时间,可是那时间就没有其他的客人了。生意好象很不好。)因为幸好的是双J 们吃不多,要不然他们也拉肚子了。

地点:Kystal Point

1 comment:

  1. ai yoh....i just think when to go to this restaurant nia.....emmmm.....then better think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