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叶全(干)肉骨茶

在某天闲来无事做的晚上,我和老公俩就坐在沙发上转台看Astro。转阿转就给我们看到了阿贤人情味 的阿贤正在介绍好吃的干肉骨茶。它吸引我回去看的原因不是那肉骨茶而是那厨师。这厨师才16 岁而已。 在接下去看看后,嗯,好像很好吃叻!

直到要去吉隆坡了,就马上上阿贤人情味 找一找这叶全(干)肉骨茶的地址。看看Jessie 之不知道这地方。更巧的是这家叶全(干)肉骨茶就在Jessie 家附近而已。哇!不会吧!我和这叶全(干)肉骨茶那么有缘分。 那一定要吃你才行哦!哇哈哈哈。。。

可是。。 我说Jessie 啊! 你又不是第一次吃。为什么你笑得比我更开心?



有照为证阿贤真的有来过。



当时的我也看到他16岁的厨师在厨房。



登登登登。。。 我们的干肉骨茶来了。真得很好吃。里面也有点咸鱼。 阿贤真的没介绍措。



他也有汤的肉骨茶。味道也很好。很好吃。Yum Yum。。。



5 comments:

  1. 哈哈, 这家真的很好吃!!!
    很特别!!

    ReplyDelete
  2. 这家我也去吃过几次, 特别爱那干的肉骨茶。。呵呵~

    ReplyDelete
  3. Cammie & Rachel,

    原来你们也吃过了啊!真的很好吃。我下次还会再去。可能还会打包会来。哈哈哈。。。

    ReplyDelete
  4. we don't like to use platic bag to ta pao hot food. We'll bring our own pot next round. hahahah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