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Tokyo G

Tokyo G 是一间装修得很美,很有吸引力吸的我们进去吃的日本料理。认识我们的人或我的blog读者们都知道我和老公很爱吃日本料理。

其实这家日本料理是给我的老公先发现到的。那时的他就假假的站在餐厅前面看看(那时的我们正在找餐厅吃午餐), 我就知道他想进去了。可是我又故意的装傻不了解他的意思。过后我们就在继续的走,继续的找餐厅。最后的最后,老公还是忍不住了。他说“好像没什么东西吃/餐厅了”。哈哈哈。。。 这时的我说话了。我说“免假了啦!要去吃那间日本料理就去吃啦!刚才看到你站在餐厅外面那么久就知道你的意识了啦!” 哈哈哈。。。

餐厅外面 (不知你们有没有注意到J爸和大J坐在里面呢?)



餐厅里面





老公点了套餐





我呢,就叫了三文鱼炒饭。很好吃。Jayven 吃了一半。



地点:One Utama New 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