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鼎泰丰

好吃!真的好吃。记得第一次吃鼎泰丰是在6年前在台北时。那时我都不知道什么是鼎泰丰。我的大学朋友带了哦我们去吃。当天还是台风的晚上。我们都不怕的去吃了。

事隔2-3年后,吉隆坡的The Gradens 也开了一间分行。我也和老公去了吃。吃了那么多次才发现我没有po 上这照片。来。。。 和大家分享。可是这次没点那么多食物吃。

最近鼎泰丰也跟风的来个午餐套餐。RM21.80++ 。 套餐包过6粒小笼包,一份面/饭盒茶。



我和老公点了2份午餐套餐。现来2 笼小笼包。 好吃!皮薄,汤汁多。



酸辣汤拉面。 非常大碗。



猪排蛋炒饭



另点一碟鸡丝炒饭给小孩




餐厅也很贴心的给我们一个“袋”把我们的包包放进里面。还盖上布。还好盖上布,要不然当天我的小孩不小心弄倒水也我的包包可湿了。

地点:The Garden Ground Flo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