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Sri Batik Nyonya Cafe

哎哟。。。 我从来没吃过那么难吃的娘惹餐。 连我的爷爷奶奶也边吃边摇头。



餐厅的装潢是很美。很有娘惹味。 但餐厅里真的很热。不知是没开冷气还是了冷气不够冷。餐厅里热到要命。我是个不会怎么流汗的人。但在这餐厅里留痕好多汗。还边吃边抹汗。好可怜的我。


你们有没有吃过lok bak 的size 是好像婴儿的手腕那么大吗?我的意识不是婴儿的手腕大。而是lok bak 太肥了。 Lok bak 也切成 1 .5 寸那么大。好粗鲁哦!


再来就是这个春卷。 我的天啊!皮上有很多油渣。都黑黑点点粘在春卷上。他们到底有多久没换油了。


Bang Guang Char? 这像不像overcook 的Bang Guang Char? 不用猜了。这根本就是over cooked 的BangGuang Char。 炒焦了。

我们也点了渔票汤和煎蛋。但忘了拍照。那个煎蛋也炒到焦焦的。

价钱也不便宜。


地点:New World P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