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高佬炒河粉

好想很多人都知道高佬炒河粉。我知道他也是透过阿贤节目之前介绍过。可是真的好像阿贤讲的那么好吃吗?

好不好吃也是看个人口味。但有时也是被市场/电视节目介绍炒起来的“新闻”。其实还有很多好吃小贩还有很多人不知道。


昨天带了老公和2 位少爷去吃高佬炒河粉。Order 后,坐下来不到1 分钟,我的炒河粉就来了。我还问那aunty 这是我的吗?因为我才叫而已哦!哈哈哈。。 好像快餐那样的快。

真的好吃吗?我和老公就觉得普通。不是传说的那么好吃。其实这件咖啡店里除了高佬炒河粉外。还有云吞面是很多人点的。


地点:怡园茶室 @ McCalister Ro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