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风味小食馆

风味小食馆是槟城的老招牌。生意还是很好。我还是劝大家要先打电话定位。要不然就要早点到餐厅吧!

我也好久好久没去风味吃饭了。昨天老公突然又想起了风味小食馆,于是又去吃了。还好我们6 pm 就到餐厅了。要不然7pm 过后可能就没位了(我们吃完时,有人正等位坐)。

好久没吃了,可是在次回去吃的时候,味道好像有点变了。食物好像没比以前那么的好吃了。就如出名的三巴美荀的三巴好像不同味道了。还有它家的芋头砂煲鱼片就输给喜洋城的了。不过它家的价钱还是很合理(便宜)。


咸菜豆腐汤。里面还有鱼片。RM12 算便宜了。


三巴美荀。当天的荀是美国进口的。RM18


芋头砂煲鱼片(石斑鱼)。RM 25


蜜汁花腩。 RM15。这是我的最爱。很好吃。三层肉切得薄薄然后拿去炸。好好吃。

地点:No. 25, Jln Sri Bahari, 1005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Tel: 04-261 19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