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乡下鱼头米粉

最近又人告诉我乡下的鱼头米粉好吃。尤其是他的tomyam 的。鱼头米粉!!! 哦!我的最爱。要去试试看。



昨天约了旧同事去了吃。当我一口咬下去的时候。我都不出声。因为我心里有数什么是其他所说的好吃了。那到底好吃不好吃呢?来。。 继续读下去就知道了。

我这位同事吃过这家的鱼头米粉。当她吃了几口后她对我说“ 味道有点输了。不像以前那样的好吃了。” 听到她这么说后我才放心的回她了。(因为我不想现开口讲的。怕有点不好意识)“是咯!我也觉得味道ok 而已。而且汤有不热。”


最后我要告诉大家的是他的价钱满贵的。我这碗鱼片加了2 粒的鸟蛋的粗米粉汤要RM9。

我朋友叫的炸鱼片面线汤RM6。



在那里有好多料可以选。你们要吃什么配什么面就自己点。

地点:

Add: 107-A Weld Quay 10300 Penang
Business Hour: 11.30am-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