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Sa Rang Chae

前天在《世界那么大》的节目里介绍在首尔介绍韩国料理, 搞到我晚上都不能入睡的想着韩国料理。

隔天就约了老公去吃韩国料理,解解瘾。 哈哈哈。。。

槟城的韩国餐厅不多。有名或大众化的就有那几家。我想这家 Sa Rang Chae 会有很少人会发现它吧?

这家餐厅在我的2个小孩没来到我们的世界是就已经去吃过了。过后去年12 月我朋友生日时 又吃过一次。说真的。如果每我朋友说起这家餐厅我可能也把它忘了。

我每次点来点去就是以下这些食物。


Kimchi Jjigae, RM20


Dolsot Bibimbap, RM20. 味道不能和我们在首尔吃的那么好吃。


Kimchi Jeon, RM25

地点:17 Jalan Gottlieb Georgetown, 10350 Georgetown, Penang (槟华女子中学对面的店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