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Black Ball ~ 黑丸



最近被我发现了一个可以吃点甜品又可以喝点饮料的地方。我想以后这里可是我会常来打发时间的地方了。


Black Ball 第一形象给我是(因该)卖什么珍珠奶茶之类的饮料。但当我走进去到门口的时候就被那个九份芋丸刨冰照片吸引住了。不用问阿贵我当然点了九份芋丸刨冰。 这九份芋丸刨冰也有份2 种。一个是刨冰令种是jelly 的。照片的是刨冰的。



我点的是jelly的。好好吃哦!不会很甜。芋丸是温温的。下面也藏了些刨冰。哦!真的是好好吃哦!价钱也很合理。这碗可以2人吃的九份芋丸刨冰才RM6.90。


我下次想要吃这个大黑丸。价钱也是RM6.90 而已。

地点:Bayan Lepas D'Piazza. Pulau Tikus 也有一间分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