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Line Clear

Line Clear 是什么来的?哦!它原来是槟城很著名的Nasi Kandar。据说外坡人也知道Line Clear, 都会去吃。可是身为槟城人的我就不知道了!可能我对Nasi Kandar 没什么要求吧!


星期六的那天我们刚好开车过那里,也刚好有停车位。所以我就去打包回家吃。


其实如果你没听过他的话,你开车经过时也不会注意到它。因为它是在小巷里面的。我们只能在大路上看到他小小的招牌而已。


他们买的食物和其他店的都大同小异。


那里还放了一些照片。我也不知照片里的人是谁。


好吃吗?嗯。。。 可能是我打包回家冷掉!又加上我不是很肚子饿的关系吧! 我觉得味道普普通通而已。而且那个牛肉还有点硬。

地点:-

An alley off Penang Road, Upper Penang Road
Behind 177, Penang Road, Penang (Kamdar 斜对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