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Restuarant Sawara

我已听亲戚朋友介绍过很多次了。可是我就迟迟都没去吃过。因为它离我家比较远。可是它现在在我家附近开了一家分行。这次可没借口不去吃了吧!


这里吃的都是跟鱼有关的火锅。 除了火锅他们也有面和其他的食物/小吃。但我看到张张桌子都是点火锅。因为他最出名的就是火锅。


他们有set menu 或单点的火锅。老公为了方便就点了set menu。



他们的火锅的锅很特别。因为是用砂煲的。汤底我也相信因该也是鱼汤。因为汤的颜色是奶白的。


真的很好吃。汤很好喝。 我们从来都没试过把火锅汤喝到一干二净的。看到我们把汤都喝光就知道他有多好喝了哦!汤淋在白饭上真的很好吃。

地点:

分行:Kystal Point
总行:Pulau Tik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