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韩食家

上两个礼拜天周末去KL 因为老公要去老朋友的婚宴。一个36 岁的男生(老公的朋友)娶23 岁的女孩。不是奉子成婚。 而是难得觉得他又年龄了。要结婚了。可是,那个女的我就不知怎么想啦!23 岁结婚会不会太早呢?

我不想去饮,所以老公就带了Jesper 一起去。刚好婚宴在Sunway Langgon Hotel, 数以我就和Jayven 去Pyramid 找吃 , 然后逛逛。老公也说他只吃3或4 道菜就走人了。


突然很想吃韩国餐的我,就往韩国餐厅的方向去找吃。哈哈哈。。。 终于被我发现了这餐厅。


想吃韩国餐,因为我想吃热乎乎的kimchi 汤配白饭。Yum .. yum...



 
地点:Sunway Pyramid 底层。靠近Jusc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