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Hokkaido Premium Potato

在2008 要去北海游玩时,朋友就和我说,你一定要买番薯条。很好吃的。那时候的我嘛是应酬应酬的回她说好的。我心想有那么特别么?

过了几天他用它的手机拍了这Hokkaido Premium Potato 给我看。叫我要认定盒子。呵呵呵。。。 只北海道才买得到。

去了北海道的里小路,朋友很高兴的向我走来。 然后指着我前面不远的杂货店说那里又卖Hokkido Premium Potato。可是一人限量买2 盒而已。

游玩日本回来时,第一时间就给Jesper 吃。那时的Jesper 才19 个月。他吃得很开心,而我呢也越得很好吃。可是我都不舍得吃,都留给Jesper 吃。

事隔2 年,老公的朋友要去北海道了。 我很开心的叫他买了。但他才买1 盒给我们而已。会不会太吝啬了?呜~~~~


这就是Hokkaido Premium Potato 啦!现在也可以在机场买到了。而且有没有限量可以买几盒而已。呵呵呵。。。



北海道出厂。好像只可以在北海道才可以买到。



一盒里面才有10 小包而已。一包里面才有几条番薯条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