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Italianies 餐厅

这家法式餐厅已在FM 里听过很多次的介绍。但我就只听没机会去过。因为槟城没有啊!呵呵。。。



上个礼拜六终于有机会去了。

它家的食物蛮大盘的。 还好当天的我觉得还没怎么饿, 只叫了蘑菇汤,而老公点了2 course meal。 他的2 course meal 才RM 27.90而已。而且有很大盘的。待会儿你们看照片就知道了。



一坐下来,服务员就马上把桌上的橄榄油和醋倒些在盘上。 当时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再来在我们正在看menu,还没把椅子坐暖时,服务员有送上一盘的温面包来。是很大盘的面包哦!

问了服务员:“这油是拿来做么的?是不是拿来点面包的?”他回 “”。 哦。。。 原来是这样吃法的。这道是我们第一次这样的吃。真三八。



桌上放的是T.G.I Friday 的糖包。可能是同老板吧!



哇!这碗蘑菇汤够力的大碗。 可以共4个人吃。 价钱也好像是RM 12.80而已。



我点了这杯热巧克力。嗯!不好喝。很甜。好像在喝糖水。



老公叫了一杯咖啡。哎哟!很大杯的咖啡。就好像平时我们在西餐厅喝汤的碗。



意大利面也很大盘。可以两个人吃。 很好吃。吃了那么多家的意大利面。我最喜欢这家的。因为他没那么重的番茄味。



老公的2 course meal 还可以选pizza 的。所以你们说RM27.90 2 course meal 是不是很划算呢?哈哈哈。。。

我们这一餐, 一家四口在意大利餐厅吃才RM 60 而已。我们是觉得便宜啦!其他的西餐厅那里可以吃到这个价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