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逢莱茶房 – 台湾餐厅

在这我不大喜欢吃台湾餐。不过在台湾时我超爱吃的台湾小吃。 当我想吃牛肉面时我才会去台湾餐厅吃。

KL 的The Garden 里有间台湾餐厅叫逢莱茶房。 它吸引我进去吃是因为餐厅的装饰太美了,又多人。多人的地方大多数是好吃吧!

我点了牛肉面套餐和芒果汁,而我老公点了猪扒套餐和花生刷冰。这家店的食物马马虎虎而已。十分我会给六分半吧! 价钱方面是ok 啦!我和老公的套餐每份是RM18.00。

2 comments:

  1. 老公不用节食吗?哈哈!

    我喜欢到one stop里头的台湾风情味,是台湾老板娘开的,里头的食物很好吃的。我和老公最喜欢去那边,价钱便宜!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你喜欢去那间吃。你告诉过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