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曼煎糕

我好喜欢吃曼煎糕。有其是有玉蜀黍的。Yum.. yum…

这个曼煎糕是在Sunshine Square 对面的food court 买的。以前卖RM0.50 一个,现在RM0.60 一个了。他的很crispy 的。他也有加一点点的玉蜀黍在里面。大多数其他摊的普通曼煎糕是没有玉蜀黍的。


















有一摊卖曼煎糕在Sg。Nibong Shell 油站旁边的kopitiam, 他卖的是创意曼煎糕。他的有香蕉味,cheese,peanut butter 等等的口味。可是他买的很贵的。如果没记错的话,他的普通曼煎糕好像是卖RM0.80一个。有玉蜀黍的是RM1.20一个。 又不是特别好吃。

又有一种是厚的曼煎糕。口味不同。我觉得厚的曼煎糕会比较甜一点。也很少人在卖。

4 comments:

  1. 我 也 愛 吃 ﹐ Sunshine market 的 uncle 曼 煎 糕 是 用 火 炭 的 ﹐ 味 道 比 較 香 。 其 他 攤 加 料 不 合 我 胃 口 。

    ReplyDelete
  2. Sam, Sunshine market 的 曼 煎 糕 ﹐RM0.60 是 normal 的 ﹐ 沒 有 加 玉 蜀 粟 的 。加 花 生 RM0.80, 加 玉 蜀 粟 RM1.00.

    ReplyDelete
  3. 有。。。 uncle 有放点jagung 在里面。如果要jagung 的是RM0.80一个。 我才两天前买来吃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