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Starhill 里的韩国餐厅

Starhill 地层有很多东西吃。有西餐,日本餐,泰国餐,韩国餐等等。我最喜欢吃Kim Chi 汤的。所以我选着了吃韩国餐。

本来我是打算点Kim Chi 汤set 的 (RM28)那知道我老公要点的牛肉sabo –sabo。牛肉sabo –sabo 最少一定要order 俩人分。所以我也得牺牲了我的Kim Chi 汤。

牛肉sabo –sabo 好贵喔!一个人要RM80。一碗饭RM5 (我们不知饭是另计的)。虽然吃了这餐有点心疼不过真的很好吃。服务又好。这样一餐(加俩杯水)就吃了大楷RM250.00.

3 comments:

  1. rm250是贵了点,但是在starhill噢!这样high class的地方,一定是这样的价钱了!

    最重要是食物好吃,不然回家还要煮cintan mee 的话,就不好了!

    ReplyDelete
  2. 我自己吃了到现在还心痛。真的好贵。我老公很舍得吃的。而我就不喜欢花太贵在吃。我到不如买衣/鞋/其他东西。

    ReplyDelete
  3. 哇 塞 ﹐ RM250 已 經 超 過 我 一 個 月 的 伙 食 費 了 。 這 未 免 太 high class 了 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