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榴莲

我不爱吃榴莲。我是因为怀孕才吃榴莲。应为榴莲的营养很丰富的。对肚里的宝宝很好的。我怀Jesper 时吃瞒多的。

今年的榴莲很贵。那天买一小粒的B11榴莲要 RM15。开起来里面才有五颗。也就是说一颗RM3。在上个礼拜又去买的红虾院的榴莲,一粒要RM36。不过比B11的那里大一些。

昨天家公买了便宜的榴莲给我吃。一粒才RM10。不过呢。。。说实话,没比B11和红虾院的榴莲好吃。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

可是Jesper 真的好笨。我给他吃红虾院的榴莲时他不吃但竟然要吃便宜的榴莲。


4 comments:

  1. For you, better don't take 2 days before go for monthly checkout...if not sure your urine test will not pass...ah ah...

    ReplyDelete
  2. ooo.... thanks for your advice. I didn't know that :p

    ReplyDelete
  3. 我 還 是 第 一 次 聽 到 把 吃 榴 蓮 當 補 的 。我 朋 友 說 今 年 的 榴 蓮 欠 收 ﹐ 剛 好 碰 到 雨 季 ﹐ 花 都 被 雨 水 打 下 來 。 所 以 現 在 的 榴 蓮 特 別 貴 。

    ReplyDelete
  4. sy,durian很补的,对大肚婆很好的哦!

    ReplyDelete